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撇開身材長相不談,他是一百分的情侶,這樣的男人,卻讓我遇到了」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的老公是癌症病患,在醫院和親友的安排下,展開全家人為期2個月的台灣環島和國外之旅,當作人生最後一趟旅程,不料在情人節前夕、環島第17天,老公癌症復發送院治療,女網友目前在醫院守候,並喊話「我們還沒完成旅行,我跟寶寶公婆爸媽都在陪你,請你一定要說到做到,你在結婚上的誓言」。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她和老公的故事,「我們相識11年,在這11年中,我們一起渡過了我先生最悲慘的人生,我們交往前5週年的慶祝餐,最好的就是夜市的牛排,他一直覺得對不起我,可是我從來沒怪過他,因為我從決定開始跟他走下去那一瞬間開始,我就覺得不管生老病死,我都要跟他一起走下去」。原PO表示,兩人交往期間,親戚們也介紹了條件比他好的人,但原PO最後仍選擇他,讓親戚們相當不解,「我始終不回答,因為親戚朋友們永遠不會知道,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可以不怕任何事情,發生事情第一時間站在我們前面,我一句不舒服,傻到熬夜從台北騎車到台南,陪我看醫生在馬上回去上班,永遠不會罵我推我打我,即使我在任何場地罵他,他也不會怕沒面子,在哪裡傻笑化解我生氣的男人」。原PO驕傲地說,雖然老公身材、長相普通,但結婚後家裡經濟上從來沒讓她擔心,甚至還會主動幫忙照顧小孩,也不會讓她和孩子在親戚面前受到任何委屈,「我一直沒有跟我先生說過,我很感謝上帝,讓我在兩千四百萬人中認識到他,我不後悔當初答應跟他在一起,再來幾次我還是會答應」。不過近期老公罹癌接受化療,老公想完成全家環島和出國的心願,於是在在醫院和親友的安排下,展開為期2個月的旅行,不料進行到第17天,老公癌症復發送院治療,原PO目前在醫院守候,並向老公喊話「現在可能苦一點,以後我們一定要牽著手,走遍這個世界,在一個漂亮的地方一起終老」。貼文曝光獲得6千人迴響,網友們留言打氣「加油!你們的環島世界旅行一定會繼續完成的」、「希望他能夠好起來,能夠在陪著妳跟孩子長長久久。妳們一定會撐過去的!」、「加油,先生一定會好起來的,請您要堅強」。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你敢抽我敢賣!陸抽砂船遭法拍 海巡小編霸氣發言萬人朝聖好市多開賣Airpods pro 現買現領比官網便宜德國男種玉米留浪漫訊息「妳要嫁給我嗎」 意外登谷哥地圖嫌醫院餐難吃…病人吵著吃泡麵 竟照三餐摔飯菜洩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a片直播網 水果盤遊戲 色咪咪影片網 免費正妹交友 視訊俱樂部 真人荷官 德州撲克遊戲 台灣媽媽精 德州撲克線上 運動遊戲 麻辣視訊聊天網 免費無碼a片 試玩21點 影音視訊美女 試玩骰寶 視訊交友配對網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本土自拍 桌布動畫圖片 色美眉部落格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做愛教學 鬥地主遊戲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網愛聊天室 沙龍百家 免費線上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成人交友網 線上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亞洲線上遊戲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通博線上賓果 美女遊戲 成人影城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視訊下載聊天 現金版幸運博弈 骰子輪盤遊戲 21點輪盤 視訊聊天 色色正妹 老虎機 免費辣妹自拍 馬上賭博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爱情趣用品 色18成人 線上21點 比基尼辣妹圖片 亞洲娛樂城 色aio交友愛情館 免費聊天交友 色sex 成人聊天室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賭博遊戲 線上骰子 情色 即時賠率 影音交友聊天室 性感影片 a片女星 視訊正妹帳號 免費美女影片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賣淫貼圖區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小魔女自拍 小說漫畫 暴露變態短片 伊莉論壇 黃片下載 亂倫小說 視訊語音交友 成人做愛世界 情趣跳蛋 送獎金獎勵 日本美女寫真集 亂倫俱樂部 免費a片下載無碼 做愛康健之日常 成人小說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娛樂城 尋夢園聊天室 線上老虎機 色a片免費看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做愛 成人無碼DVD光碟 免費自拍圖片 18成人 美女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hihtfe167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