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咻比嘟嘩成名的小馬,其實從歌手出道,後來在主持和綜藝闖出一片天,但心裡對唱歌從沒忘懷!一路上錯失了不少機會之後,今年他決定以本名「倪子鈞」,自掏腰包發片,勇闖歌壇,而且直接走上街頭與民眾面對面,希望聽到大家最真實的聲音和反應!藝人小蝦vs.小馬:「好,變裝完成,資深樂壇新人!」幾乎包住整張臉,再加上一台DV擋住雙眼,出道22年的小馬,為了個人首張專輯,決定喬裝成攝影師,直接上街市調。藝人小蝦vs.民眾:「有種耳朵懷孕的感覺,耳朵懷孕了!新人就在你們身邊,小馬倪子鈞!」歌曲《最美的想念》:「遺憾是最美的想念。」藝人小馬vs.民眾:「很棒耶!超強!」藝人小蝦vs.民眾:「95分,唉唷,滿好聽的,在你身後,小馬哥!」歌曲《最美的想念》:「盼你朝著夢想,遠走高飛。」大街上,說唱就唱,展現現場清唱實力,還跟強恕中學棒球隊,呼起口號,甚至征服西班牙人。藝人小馬vs.西班牙人:「我覺得這歌會紅,會成為前三名!歌手20秒後,他會在這嗎?你確定?當然,嘿,哈囉,就是我!哈哈哈。」歌曲《最美的想念》:「努力過,深愛過就沒什麼好後悔。」以本名倪子鈞進軍歌壇,小馬要上街頭民調,當然也要一顆強心臟。藝人小蝦vs.民眾:「可能傳唱度很高,但是可能就會變成歌紅人不紅的感覺。他在你們身後...」藝人小馬vs.民眾:「嗨...」藝人小蝦vs.民眾:「倪子鈞,你有看過這個人?沒看過,唱《Superman》嗎?喔,那是倪子岡,哈哈哈。」藝人小馬vs.民眾:「喔,小馬哥,小馬、小馬。」藝人小馬:「真實聽到大家的聲音,對我來講是很大的鼓勵,一開始會緊張啊,昨天晚上有一點失眠。」見到本尊,沒人不認得,只是廣為人知的,還是綜藝咖小馬,想蛻變成"歌手倪子鈞",小馬自知還要很多努力。咻比嘟嘩《世界末日》:「夜越黑,夢違背。」從團體咻比嘟華一炮而紅,小馬最初就是選秀節目冠軍,受到吳宗憲賞識簽約,還承諾會替他發個人專輯。藝人小馬:「憲哥是希望我要去兜全部的事情之後,他只是做發行的動作,在那個時候,那個年紀,我又不是學音樂出來,會有門檻相當高,然後我也等不到他的回應,我就有點失望,我就離開憲哥說,那不然這樣我去做生意好了。」沒想到一時賭氣,換來的是生意慘賠,還錯失了個人發片機會,小馬也曾因自視甚高,拒絕了這首原本寫給他的歌。周杰倫《黑色幽默》:「拜託,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藝人小馬:「周杰倫的聲音,這首歌,杰倫拿去唱之後爆紅,這首歌也成為我人生當中的黑色幽默。」搬出當年周杰倫出道前唱的DEMO帶,小馬只能苦笑自嘲,後來《中國好聲音》一度找上門,又因主持加上愛喝酒,聲帶受損,再度與歌唱舞台失之交臂。藝人小馬:「你看,食人魚牠的腹部這邊以下,就是橘紅色的。」儘管在外景主持闖出一番天地,還曾獲金鐘獎肯定,但小馬心中一直藏有歌唱夢,直到某次外景發不出聲音,發現喉嚨長繭緊急開刀,讓他終於停下來省視自己。歌曲《最美的想念》:「讓時間成全我們,遺憾是最美的想念。」藝人小馬:「我的遺憾是像我的父親沒有看到我得獎,沒有看過我的太太,沒有看過我的小孩,第二個小孩流產,也是我的遺憾。」歌曲《最美的想念》:「來不及,說再見。」藝人小馬:「唱那個歌的時候就覺得,我真的還來不及,你就斷了線了。」錄音時唱兩句就掉淚,小馬也想透過歌曲,把正視遺憾,勇敢放手祝福的心情,傳給聽見這首歌的人,還有自己填詞的《再來一遍》,想告訴大家凡事保有盼望。歌曲《再來一遍》:「是否成長可以喚回從前,是否妳能回頭再看一眼。」自掏腰包砸300萬出片,專輯想傳遞的訊息很明確,但呈現方式卻讓小馬猶豫了。藝人小馬:「重新的製作人,對我的聲音,希望我能夠不要像以前咻比嘟嘩的時候,唱歌的方式,修剪到我聽起來不像我,我就很害怕。」歌曲《窮得只剩下錢》:「Money money,窮得只剩下錢。」藝人小馬:「很多人聽了,這怎麼會是你的歌?你應該唱《你把我灌醉》啊,唱那種《愛情釀的酒》啊,唱那種很濃烈的東西,我就覺得難道我錯了嗎?」自我懷疑,加上綜藝咖身分,也讓小馬一度卡關。藝人小馬:「很多的,像鐘哥,他也是很愛唱歌,可是他一直帶歡樂給大家,他要認真唱歌的時候,可能對大家有距離,那我也滿擔心這個事情。」儘管有擔憂,但聲音中的情感藏不住,誰說平時搞笑的人,唱起歌來無法動人,出道超過20個年頭,小馬勇敢做一次「歌手倪子鈞」。更多 TVBS 報導聖誕愛無限全台報佳音 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演出 金馬影后之爭! 李心潔苦戀角色從影最難 金馬影帝戰! 睽違16年再現雙男主齊入圍 金馬女配之爭 姚以緹分飾3角力拚老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a片直播網 水果盤遊戲 色咪咪影片網 免費正妹交友 視訊俱樂部 真人荷官 德州撲克遊戲 台灣媽媽精 德州撲克線上 運動遊戲 麻辣視訊聊天網 免費無碼a片 試玩21點 影音視訊美女 試玩骰寶 視訊交友配對網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本土自拍 桌布動畫圖片 色美眉部落格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做愛教學 鬥地主遊戲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網愛聊天室 沙龍百家 免費線上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成人交友網 線上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亞洲線上遊戲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通博線上賓果 美女遊戲 成人影城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視訊下載聊天 現金版幸運博弈 骰子輪盤遊戲 21點輪盤 視訊聊天 色色正妹 老虎機 免費辣妹自拍 馬上賭博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爱情趣用品 色18成人 線上21點 比基尼辣妹圖片 亞洲娛樂城 色aio交友愛情館 免費聊天交友 色sex 成人聊天室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賭博遊戲 線上骰子 情色 即時賠率 影音交友聊天室 性感影片 a片女星 視訊正妹帳號 免費美女影片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賣淫貼圖區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小魔女自拍 小說漫畫 暴露變態短片 伊莉論壇 黃片下載 亂倫小說 視訊語音交友 成人做愛世界 情趣跳蛋 送獎金獎勵 日本美女寫真集 亂倫俱樂部 免費a片下載無碼 做愛康健之日常 成人小說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娛樂城 尋夢園聊天室 線上老虎機 色a片免費看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做愛 成人無碼DVD光碟 免費自拍圖片 18成人 美女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hihtfe167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